听上去很美

导航

强大的习惯

最近老忙了,忙的整个4月没写一篇博客。

       除了忙,我还发现了一件惊人的事情——无论什么事情,习惯就好了。“习惯”这2个字,相当强大!!!

       话说,几个月来,我不断地认识娘娘腔。之前几十年见识到的娘娘腔相当少,全赶在这几个月里见到了。有的娘娘腔具有娘的资本,有的娘娘腔是重口味的。

       刚开始,我很不适应,浑身鸡皮疙瘩。因为,娘娘腔同志常常让我自卑,他们妩媚的表情和动作,比我女人得多了。跟他们相比,我可以换件衣服,走春哥路线。我恨娘娘腔!他们常常让我忍不住提醒自己,要女人一点。

       起初,我一看到他们不同寻常的娘,心里就涌起无限的恶心。然后,回家模仿给老公看,大家一起哈哈大笑。

       然而,习惯这个东西太强大了,经过几个月的折磨。现在,我一点也不觉得娘娘腔恶心了,是发自内心的不觉得,没有任何看不惯的意思。如果这个人只是娘,人并不坏,那么时间一长,习惯了,就不觉得讨厌了。从不觉得他们讨厌的那一天起,反而觉得娘娘腔们也蛮可爱的,也可以有蛮多的话题。比如说,跟娘娘腔讨论护肤品,其知识之渊博可以让女人汗颜。比如说,跟娘娘腔讨论八卦,其八卦之敏锐程度可以让女人汗颜。

       于是,我理解了,为什么娘娘腔也有朋友。

posted on 2010-05-07 15:22  心仪  阅读(47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