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SQL Server 安装时我遇到了两个问题

1、运行安装向导提示:重新启动计算机失败

  1)打开电脑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里找到Microsoft SQL Server并将其删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

  2)继续找到Pending File Rename Operations,右键点击将其删除(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3)如果还不行的话,就在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 windows组件】,在左侧窗口中找到windows media player项并展开,打开“防止自动更新项”,将默认设置更改为“已启用”,最后点击“应用”。

2、用户登陆失败(错误:18456)

  1)用windows验证登入进入数据库,选中登陆名,右击,选择属性;

  2)找到安全性,修改服务器身份验证为下图第二个。

 

 

   3)最后重新启动一下数据库,就可以登陆了。

 

posted @ 2019-10-12 21:59  芯琪77  阅读(1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