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Net程序员(工作在上海)

年底大家的年终奖都拿过了,是不是考虑挪一挪地方呢,

我们公司最近需要1-2名有经验的.Net程序员从事企业信息系统的开发,最好要有一定得.NET Web项目开发经验,熟悉Web项目开发的相关技术,C#,ASP.NET,Web Service,JavaScript,Ajax等等,当然这么多不必样样精通,但是碰到问题,需要有独立解决的能力,我们相信团队精神,责任心和自学能力才是成为我们团队一员的关键。数据库方面我们使用SQL SERVER、ORACLE,熟悉其中一种就可以了。

如果您没有做个Web项目,但是特别熟悉Windows 服务,Widows应用程序的开发,有SmartClien的经验同样也可以考虑给我一个邮件,或者说您是一位作水晶报表的高手也不妨告诉我,期待您的邮件。

另外,作为有经验的程序员,丰富的面向对象设计与开发得知识,良好的编码习惯和一定的项目文档的写作能力也是基本要求。

最后说一下,我们公司是上海一家专业的大型软件公司,福利和待遇谈不上优厚,但是是公平和有保障的。最重要的是我们团队是一个充满活力,不断前进中的团队,我们提供的岗位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期待您的加盟。如果园子里其他的朋友有合适推荐的也不妨帮下忙引荐一下。

我的邮箱:xingzhixp@163.com ,请留下简历.

 

posted @ 2006-01-03 19:27  行知  阅读(1143)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