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c博客作业-我的第一篇博客

1.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的?

  • 以前接触计算机,只是把它当作娱乐的工具,并没有太过了解,现在我通过查阅了解了一些计算机的知识。
  • 计算机专业的学生要学习的不仅是会使用,而且要学习计算机的基本原理,基本结构,基本算法,基本设计等。要研究如何更好的设计、制造计算机,更好地开发计算机的新系统、新软件、新功能。
  • 网络工程专业主要讲授计算机科学基础理论、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及应用知识。当下时代网络飞速发展,学习好网络很有必要。

2.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有哪些应用?

  • C语言是一门面向过程、抽象化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广泛应用于底层开发。C语言描述问题迅速、工作量小、可读性好、易于调试、修改和移植。
  • C语言的应用:应用软件、服务器端开发、系统软件、图形处理、数字技术、嵌入式设备开发等等。

3.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养成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 精通C语言。
  • 精通编程。
  • 丰富自己的见识。

4.和学长学姐交流,阅读学者学姐大一课程总结,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每天记英语单词,听英语听力,争取早过英语四六级。

  2.每天抽时间练习编程。

  3.每周锻炼八小时以上。

  4.参加社团活动,丰富生活。

  5.多去图书馆阅读。

5.我的第一个“Hello World”程序

 

posted @ 2019-08-29 21:16  清ぃ影  阅读(180)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