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工具汇总

 

================================  在线版 =================================

1.CyberChef  (https://gchq.github.io/CyberChef)

简介

CyberChef 是一个用于加密、编码、压缩和数据分析的网络应用程序,号称“网络瑞士军刀”,可在浏览器中执行各种“网络”操作,包括简单的编码(XOR 或 Base64),更复杂点的加密(如 AES、DES 和 Blowfish),创建二进制文件和十六进制转储(Hex dump)、数据压缩和解压缩、计算哈希值和校验和、IPv6 和 X.509 解析、更改字符编码等等。

 

 

2.jsonhero  (https://jsonhero.io/)

JSON Hero 是一个简单实用的 JSON 工具,通过简介美观的 UI 及增强的额外功能,使得阅读和理解 JSON 文档变得更容易、直观。

更多介绍:https://mp.weixin.qq.com/s/9KsYzUbGIzZuzPQ_LBoucg

 

 

======================= 离线版 =======================

1. DevToys

GitHub:https://github.com/veler/DevToys

是里面集成了诸多实用的开发者工具,比如 JSON 格式化、正则表达式测试、Base64 编码与解码、PNG/JPEG 图片压缩、色盲模拟器等功能。

 

 

比较可惜的是,DevToys 目前只适用于 Windows 10 build 1903+ 及其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

 

 2.devutils  Mac开发者工具

GitHub:https://github.com/DevUtilsApp/DevUtils-app

里面提供了 Unix 时间戳解析、URL 编码/解码、JSON 格式化、JWT 调试、query string 解析等工具。

 

更多可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WwsLonrhlHsJsiA6ISWdxQ

 

 

 

 

 

 

低代码平台:

  • https://github.com/wangyuan389/mall-cook

 

 

 

 

 

 

 

posted @ 2022-03-21 12:23  X-Wolf  阅读(3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