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zip是压缩包,而MSI文件是Windows Installer的数据包,它实际上是一个数据库,包含安装一种产品所需要的信息和在很多安装情形下安装(和卸载)程序所需的指令和数据,只要系统中包含windows installer支持就能够使用。

2以 *.MSI 为后缀的文件是 WINDOWS 系统的安装文件,而以 *.zip(或者是以 *.rar) 为后缀的文件是压缩文件,在使用之前首先需要进行解压缩,然后再运行

3.msi文件是Windows Installer的数据包,它实际上是一个数据库,包含安装一种产品所需要的信息和在很多安装情形下安装(和卸载)程序所需的指令和数据,只要系统中包含windows installer支持就能够使用。

.msi是Windows installer开发出来的程序安装文件,它可以让你安装,修改,卸载你所安装的程序。说白了.msi就是Windows installer的数据包,把所有和安装文件相关的内容封装在一个包里。

4以·tar.gz为后缀的文件是一种压缩文件,在Linux和macOS下常见,Linux和macOS都可以直接解压使用这种压缩文件。windows下要用winRAR解压

posted on 2018-12-11 14:46  龙-OSCAR  阅读(2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