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d.net

.net related techonology

导航

SQL Server 2008: Feb CTP 开放下载

Posted on 2008-02-22 16:39  xingd  阅读(3235)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
可以在此地址下载:http://msdn2.microsoft.com/zh-cn/bb851668.aspx

作为最后一个CTP,Feb CTP已包含了SQL Server 2008的所有功能,并且将BIDS使用的Visual Studio Shell升级到了2008。等待这个CTP已经很久了,已经下载好了,随后我会参照这个CTP写一些文章。在正式工作中,我已有7年多的SQL Server使用经验,主要集中在应用开发和商务智能方面,作为架构师和开发主管参与开发了极光商智产品,该产品基于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 2000/2005。最近两年成为微软SQL签约讲师,SOHO期间先后为Satyam、中兴、华为、中原地产等做过SQL Server培训和咨询。以前很少写blog,现在因为全职在大众点评网担任系统架构师,没有时间再去做培训,这次希望借助SQL Server 2008的发布,多在自己和团队的blog中介绍SQL Server 2008。如果有一些可以在周末进行的培训和技术交流,欢迎与我联系xingd[at]263.net。

我的个人主页(www.stevenxu.com)上有两篇SQL Server 2008 Nov CTP的新特性介绍,这个周末我会重新整理为SQL Server 2008的新特性介绍,按针对应用开发人员和针对DBA分为两篇介绍。

SQL Server 2008计划在今年Q2发布RC版,Q3发布RTM版。

另外关注的2个产品的release,如果有朋友看到了,也可以提醒我一下,十分感谢。

1. EntLib 4.0,msdn博客中提及会在2月底发布。
2. DirectX SDK March 2008,增加对Visual Studio 2008的支持,这样我可以彻底不用安装Visual Studio 2005了。

其他两个产品发布,也许对部分人有用:
1. Gentoo 2008.0,计划March 17, 2008发布
2. Freebsd 7.0,计划Feb, 2008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