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信卡券和自身业务系统以及摇一摇周边的开发以及投放和核销

前俩天公司刚举行完摇一摇摇代金券并放置微信的卡包 基本流程是开启手机蓝牙 打开摇一摇当出现周边时 摇一摇手机 这时会弹出一个消息 点击消息会进入到一个页面

页面上会列出用户获取的代金券金额然后点击加入卡包 会调取微信的自身发放卡券的功能 用户点击加入卡包后完成领取。

其实查看完接口文档整个活动没啥技术难度;

只是其中关于获取api_ticket有点诡异,有时明明没达到获取的上线却提示你获取次数已达到最大(经向微信官方工作人员求证次数为2000+次)

其中还有一点得注意接口创建的卡券可以用接口投放,页面创建的卡券不可以接口投放,会提示领取失败但是打死它也不会告诉你为啥失败的!

卡券接口文档: http://mp.weixin.qq.com/wiki/8/b7e310e7943f7763450eced91fa793b0.html

 

最后留下鄙人做的一个接口辅助工具

files.cnblogs.com/files/xingbo/WebHelper.rar

其中是代表的上传文件的name值 如果不填写文件将以inputstream上传

get不会取数据 只会更具地址调用 利用这个工具可以方面的上传logo和创建卡券。

这方面有问题的可以联系我

posted @ 2015-05-15 17:32  xingbo  阅读(5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