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声明:本文为xing_star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同步自http://javaexception.com/archives/190

给图片添加指示箭头或者选中效果

最近碰到了个小场景,需要做个简易的引导功能,图片呢,就是截取的App上的页面,但是需要添加一些指示箭头,给用户引导,让用户能够简单明了的看懂意图。

所以,需要找个好工具,来编辑图片,添加指示箭头或者圈选住图标,经过各种百度,google,看了https://zhuanlan.zhihu.com/p/26662822这样的工具大全文章等,都没有我想要的。意外的发现Mac自带的图片预览就有编辑的功能,真是太开心了。

这里截几张图给大家演示下:

打开一张图片

 

这是默认的图片效果,我们接着点击一个特定的编辑图标按钮

 

点击后就能看到更多的编辑选项了

 

 

那我们就操作一下,给这张图片添加一个指示箭头,以及选中右下角的FloatingActionButton按钮

 

 

 

可以看到最终的效果图,还是不错的,对于没有设计能力的人而言,这个东西还是很不错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