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本地项目上传到Github

作为一个有追求的程序员,需要撸点自己的开源项目,虽然我现在只是在学着造轮子,但这并不影响我成为大神的心。
Github是基于git实现的代码托管,很多程序员在上面托管自己的开源项目,我使用Github也不短时间了,不过之前并没有托管代码,只是下载各位大牛的代码用来学习。希望以后也有很多人下载我的代码,这也算是我作为一个程序员纯洁的追求吧~
接下来,分享一下上传本地项目到Github的步骤:
第一步:打开Github网站:https://github.com/,登录自己的账号。
第二步:如下图所示,点击Your profile,进入仓库管理:


第三步:如下图所示,新建仓库:


仓库命名Test:


仓库创建成功:


上图已经写清楚了Github上传项目的方法,有两种方法:一种通过https,一种通过ssh。
我刚开始是使用ssh的方法,不过一直报错,就直接换了https方法,这次一次就成功了。
第四步:因为GitHub是基于git实现的代码托管,所以git是少不了的。我们要确认电脑上安装了git,没有安装的,就去安装git。至于安装方法,就自行百度吧。
第五步:新建Test文件夹,里面添加几个文件。右击Test文件夹根目录,点击“Git Bash Here”,打开git命令行。
第五步:按照github新建仓库上的文档提示,提交项目:
1.在命令行中,输入“git init”,使Test文件夹加入git管理;
2.输入“git add .”(不要漏了“.”),将Test文件夹全部内容添加到git。
3.输入“git commit -m "first commit"”(“git commit -m "提交信息"”

4.输入“git remote add origin https://github.com/shench5612390/Test.git”(git remote add origin 你自己的https地址),连接你的guthub仓库。
5.输入“git push -u origin master”,上传项目到Github。这里会要求输入Github的账号密码,按要求输入就可以。

提交项目成功,我只上传了一个ab.txt文件,如图所示:

 
posted on 2018-01-17 19:41  半城枫叶半城雨丶  阅读(1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