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之 打包生成的 apk 安装包装到手机上闪退

  今天,在 Android Studio 中的模拟器中测试 app 程序正常,然后打包 apk 安装包程序,发给领导后,领导反馈安装后打开闪退,抓紧安装到自己手机上,发现果然存在闪退。查阅资料后,解决方案总结如下:

  1、把 Android Studio 的 Instant Run 给关掉,File → Settings → Build,Execution,Deployment → Instant Run 如图:

  

  注意:应该在“ Project ”状态下进行设置。

  2、然后把所有生成缓存清除掉:即删除build这两个文件,如下图:

  

  3、clear project 清理一下项目,然后重新运行项目。

  

  注意:apk 存放于 app → build → outputs → apk 目录下。

 

posted on 2017-05-22 10:32  Now,DayBreak  阅读(2383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