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 之 System.Web.Optimization找不到引用

  在MVC4的开发中,如果创建的项目为空MVC项目,那么在App_Start目录下没有BundleConfig.cs项的内容,在手动添加时在整个库中都找不到:System.Web.Optimization命名空间。

  那么如何找到System.Web.Optimization命名空间,完成BundleConfig.cs内容的添加?  

  方法如下:

  1、打开“程序包管理控制台”,如下图, 如果是多项目,注意默认项目是否为当前项目;

  

  2、在控制台中输入:“Install-Package Microsoft.AspNet.Web.Optimization” 按回车。

  3、在控制台中如果看到提示:“已成功将“Microsoft.AspNet.Web.Optimization 1.1.3”添加到****。

  这时,你的项目中就已经添加了Microsoft.AspNet.Web.Optimization.dll的应用,就可以找到“System.Web.Optimization”命名空间,同时使用BundleCollection对象。

posted on 2017-03-01 16:32  Now,DayBreak  阅读(5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