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ervice 之 已超过传入消息(65536)的最大消息大小配额。若要增加配额,请使用相应绑定元素上的 MaxReceivedMessageSize 属性。

  在使用 WCF 中,遇到如下问题: 

  已超过传入消息(65536)的最大消息大小配额。若要增加配额,请使用相应绑定元素上的 MaxReceivedMessageSize 属性。

  问题说明:

  客户端调用 WCF 返回数据量大时,局域网没有问题(客户现场发现一台机器有问题,具体原因不详。),发布到外网有问题。

  VS2012 Debug 捕获到的异常信息为:在 HTTP 通道上传输数据时发生错误(无法从传输连接中读取数据: 连接已关闭)。

  WCFStorm 工具返回的异常为:已超过传入消息(65536)的最大消息大小配额。若要增加配额,请使用相应绑定元素上的 MaxReceivedMessageSize 属性。

  解决方案:

  客户端都加入:maxReceivedMessageSize="2147483647",如下设置:

  <bindings>
      <basicHttpBinding>
        <!-- 设置 客户端 提交数据,返回 “远程服务器返回了意外相应:(413) Request Entity Too Large。” -->
        <binding name="LargeDataTransferServicesBinding" sendTimeout="00:10:00"
          maxReceivedMessageSize="2147483647" transferMode="Streamed" messageEncoding="Text" />
      </basicHttpBinding>
    </bindings>

   服务器端添加如下代码解决问题:

<behavior>
    <!-- 解决问题:已超过传入消息(65536)的最大消息大小配额。若要增加配额,请使用相应绑定元素上的 MaxReceivedMessageSize 属性。 -->
    <dataContractSerializer maxItemsInObjectGraph="2147483647" />
</behavior>

 

posted on 2016-10-10 12:28  Now,DayBreak  阅读(60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