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第四次课程设计实验报告

2019年春第四次课程设计实验报告

一、实验项目名称

双人游戏

二、实验项目功能描述

本项目是一个双人对战游戏的开发,为玩家之间相互对抗。代码主要分为双人输入的问题、异步输入函数以及双人反弹球几个部分,使用if判断和while语句实现用函数实现本项目。

三、项目模块结构介绍

第一部分:双人输入的问题

第二部分:异步输入函数

第三部分:双人反弹球

四、实现界面展示

五、代码托管链接

https://gitee.com/xin010112/programming-1/blob/master/sryx.cpp

六、实验总结

1、本次实验是本学期第四次实验,这一次实验我尝试的是一个双人对战游戏,要考虑比较多的问题,要考虑双人的问题,还要考虑异步的问题,比之前的难了一些。

2、在一些具体的细节方面不太会,问了会做的、学的比较好的同学才勉强做出来的,我觉得关于VS和EasyX的问题还是有一些,关于使用方面还要多熟悉,多使用它来编代码。

感想:

这周和上周不同的地方就是这周我选择了一个双人对战游戏,跟之前的代码又有些许变化才能编译出来,这是最后一周按照书上来写代码,下周就要自己思考了,还是要尽量弄懂,多练习多钻研。我觉得双人对战反弹球游戏做出来之后挺好玩的,虽然在过程中有一些问题。

贡献度截图

posted @ 2019-06-20 22:57  .yuanyin  阅读(1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