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调试技巧:抓取马上跳转的页面POST信息或者页面内容

http://www.qs5.org/Post/625.html

网页调试技巧:抓取马上跳转的页面POST信息或者页面内容

有时候调试网页或者抓别人网页的POST包的时候。

总会遇到这样的尴尬,我们需要抓取POST提交的信息。

或者获取POST完成页面返回的代码。

但是,目标页却马上就跳转了,导致,还没来得及Esc呢,页面就已经刷新了。

这种情况,起码谷歌浏览器的F12是搞不了了...

比如下面的情况 我把密码放在 被Post页面的源码里面了。

 

当然,使用其他方法也是可以的,比如在代码里面下断点,或者不让跳转。

或者用更高级的工具,抓封包。

但是,每次都这样,也是很麻烦的。

其实,有一个小技巧,就可以解决这个尴尬的问题。

就是把页面放进框架,这样就算刷新跳转, 也可以正常的抓取到封包了。

document.body.innerHTML = '<iframe style="height:100%;width:100%" src="'+location.href+'" />';

用框架刷新本页 点击左边的按钮,打开浏览器调试工具,再试一下上面的表单?

posted on 2016-02-11 16:21  心_心  阅读(97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