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日志类库log4net.dll出现代码loginfo.IsInfoEnabled等于false的解决办(转)

按语:

      工程进行了裁剪,发现原来的日志功能失效了,调试时发现loginfo.IsInfoEnabled 一直为false。

后参考下面博客内容修改了 log4net.config的文件属性修改,解决问题。

===========================================================================

在使用wpf开发日志方面的功能时,一直出现 loginfo.IsInfoEnabled等于false的问题


琢磨了一些时间得出了一下解决办法。

一、检查log4net.config文件属性的设置设置,复制到输出目录的选项必须设置为始终复制或者如果较新则复制。


二、将log4net.config文件复制到项目对应的bin目录下的debug目录下。


三、在AssemblyInfo.cs文件里添加[assembly: log4net.Config.XmlConfigurator(ConfigFile = "log4net.config", ConfigFileExtension = "config", Watch = true)]。

————————————————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684272/article/details/102669747

posted on 2024-01-18 13:44  xihong  阅读(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