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博客作业

这次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homework/11168
这个作业的目标 介绍自己
学号 20188692

自我介绍

我是来自2018级软件一班的谢鑫同学,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我的兴趣爱好是听歌和睡觉,也喜欢打球。我的优势在于能够很好的与别人交流。
目前我学习了C,Java等语言,也学习了HTML。MySQL等,但并不是很精通。

学年计划

期望在新的学年里,作为一个求知者,能够很好把老师所交的基础给学透。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精通自己所学习的东西,弥补之前所欠缺的知识点。
打算在大三这一年里,花费所有的时间在学习上,把前两年所欠下的知识给补回来。

posted @ 2020-09-08 09:14  隔壁三金  阅读(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