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个人定位APP

寻找到你

1.想法萌生

你持手机,我就知道你在哪里,请登录APP,发送连接,此时的我在地图上就可以寻找到你。(当然,微信发送位置做的已经非常棒了,这个只是兴趣,随便测试一下)

2.找寻他或她

我找到了这位在学校学习的朋友!
发送了手机定位app,朋友安装上了,然后找到了她的位置,附有地图显示,她真的在学校,没问题,APP没毛病!

2.1 手机端APP

简易的手机端APP,界面相当简陋

2.2 服务器端定位位置

当小伙伴发送位置,点击连接,并click之后,发送消息之后,我就在地图上找到了她的位置!以及精准的精度、维度! I find my friend!

3.结语

非常粗糙简陋,水平较差,要想做的更好,必须好好学习,把三维拓展进去就更好了,终生学习,才不会被时代摒弃,也是持久快乐的源泉。

posted on 2018-08-24 10:43  xt13522545721  阅读(2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