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01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4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4/homework/11306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初步接触电脑编程并开始了解到作业的提交方式,培养最初对计算机编程的兴趣
学号 20209056

2.1 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技术与科学专业了解怎么样?

软件工程和计科都需进行软件的编写,但是计科需要“软硬皆施”,因此也让计科的前景比较开阔,学员需要对自己有高标准的要求以面对未来本行业的高强度竞争。

2.2 你了解c语言吗?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计算机语言中的一门基础语言,虽然这门语言非常基础,但是仍具有跨平台的特性,运用面广。
c语言的应用:(1)应用软件。
(2)对性能要求严格的邻域,如:网络程序的底层和网络服务器底端、地图查询等。
(3)系统软件和图形处理。
(4)数字计算。
(5)嵌入式设备开发。
(6)游戏软件开发。

2.3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能在大学四年期间学会熟练运用c语言和c++语言,并和一群有能力的小伙伴们一起做出一款能让自己心动的游戏。

2.4 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加入军拓和团委办公室部门,并让在社团中的成员们都认识我。
(2)每天都过一次英语百词斩,争取在大二上学期能去把英语四级考过500分。
(3)希望能把篮球练好。
(4)交到一个漂亮的女朋友。
(5)话不多说,大一的时候敲出六七千行代码。每天用一两个小时的时间来敲代码,具体情况的话到后期熟悉情况后再做安排

2.5完成第一次编程作业

#include<stdio.h>
int main(void)
{
	printf("hello world!\n");

	return 0;
}

成功完成运行!

posted @ 2020-10-12 08:55  人旁听雨  阅读(131)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