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Ext自带的API和示例

  Ext是一款富客户端开发框架,它基于JavaScript、HTML和CSS开发而成,无须安装任何插件即可在常用浏览器中创建出绚丽的页面效果。

  1、下载地址http://www.sencha.com/products/extjs/download/免费获取Extde发布包,其中源代码、API文档和示例一应俱全。

  2、将解压缩后的完整目录部署到服务器上,然后通过浏览器访问服务器。

    个人安装的是MyEclipse 10和Tomcat7x,首先在MyEclipse中新建一个java web项目,然后将解压后的完整目录复制到WebRoot目录下面,最后将项目发布到服务器上。

    如下图:添加项目,然后运行服务器

    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localhost:8080/ExtApi/ext4.2/docs/index.html#!/api

    Enjoy it!

 

posted @ 2015-08-09 12:09  河岸飞流  阅读(3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