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js性能问题

总觉得我的Extjs程序加载慢,运行起来很卡,部分很快,在客户端浏览器中呈现,效果很好,效率很低

运行缓慢特别在列表中如果数据量大拖拉列表极为缓慢,如果列表上再加入了编辑框,那会更加缓慢

带有数据量大grid的tabpanel切换也有严重卡顿现象。

参看网上各位的经验,总结如下:

1,减少要加载的东西

不要动不动就ext-all.js,extjs是可以定制的,如果你用不到tree,就不要包含这个组件了。ExtJs的官网上有详细的定制方法和工具。

2动态加载,参考使用ExtJs开发MIS系统(2):Js的动态加载

3 内存泄露
Ext性能调优方案

4 将JS进行合并压缩。
使用yahoo的yui-compress.jar进行压缩JS,去掉过多的空格和注释,并合并,减少IO的支出。

posted @ 2012-11-16 15:47  xiepeixing  阅读(21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