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爱得一塌糊涂!

不是两厢情愿的爱情,注定有一方受伤。

那受伤的必定是执着的那一方。

那为什么这么执着喃,那是因为爱得一塌糊涂。

咋个糊涂——只有爱的人才知道。

有时想想,作为一个男人,成天感情啊,爱啊什么的。感觉没出息的。

我就笑了.自古以来,英雄都难过美人关的,何况我这么一个平凡的人喃(注:我不平庸)。

我只想说爱情是生活的一部分,生命的一部分。

缺少了她,就如番茄炒蛋,没有了蛋。你说是啥子感觉嘛!

对于双方的关系,彼此间的那种感觉,有时不是用言语能表达出来的。有些东西也是不能告诉对方的。

谁叫你爱对方喃,爱对方就要包容人家,尽量的包容,只要不违背原则,完全可以包容一切。

关于动力学,金钱学,压力学。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滴。身边的朋友都说她只适合耍朋友,不适合结婚。我
就在纠结啊,我是真心爱她喃!怎么能只能是耍耍朋友,如果是那样,我早应该放弃。因为,我不会伤害

一个我真心喜欢的人。

或许累得无法再爱的时候,也是我应该放弃的时候。不是我不爱她了,是我已经爱不起了。

或许我想去尝试下爱的真谛——爱的最高境界就是懂得放弃。

大虫,我爱你。
posted @ 2010-01-16 13:40  阳光囧男  阅读(6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