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我觉得大学生活应该是自由的,充满挑战的。没有各种严厉的规定束缚,在一种轻松的氛围中自主学习,这是高中所没有的。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相互竞争,促进彼此成长。师生之间应该像灯塔和船只一样,老师为学生指明方向,学生靠自己的努力奋斗。

2.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软件工程是一门研究构建高效、高质量数据的学科。它几乎在各个领域都有应用,促进了各个行业的生产效率。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只学过与信息技术考试有关的编程知识。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一门应用广泛的计算机编程语言,它简洁灵活但安全性有着很高的缺陷。主要应用于硬件开发和软件编译器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常用编程语言的应用与软件设计有关的知识。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在具有创造性的有活力的公司工作。先进行一阶段的学习再进行规划。

posted @ 2017-09-14 20:50  下一般化  阅读(168)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