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未来

人的思想时时刻刻都在进步,如果你早上起床,想起昨天所做的事情是那么幼稚和迂腐,那么恭喜你,你又变得成熟一点了!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物联网、人工智能圈子的公众号和网站

Posted on 2018-06-26 16:48  愚见未来  阅读(13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2018年,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已经步入快速发展轨道,随着中兴事件的发展,物联网的核心组件“芯片”得到了国家及行业的大力支持和发展,都是行业内人士,为大家推荐几个公众号和网站,以做资源备忘,不喜勿喷。

1、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公众号,提供专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发布行业动态及相关国家政策。

识别上述二维码,关注即可得到资源

2、物联网之家公众号,是一个领先的物联网科技媒体平台,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客观的物联网及相关科技内容、资讯及新闻。

3、中国物联网:http://iot.china.com.cn/

4、未来物联网:物联网企业,物联网行业资讯网站,全球物联网技术及物联网应用最新动态。http://www.wlit.cn/

5、智能家:http://www.geek.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