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1、使用微信修复工具

在微信搜索框输入recover,并点击搜索,找到微信修复工具。

 

 

故障修复--聊天记录,确认以后开始恢复数据。

 

 

 

2、icloud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如果想要从iCloud恢复手机数据,首先要抹除当前手机上的所有数据。操作步骤:进入“设置”→“通用”→“还原”界面,点击【抹除所有内容和设置】。

 

 抹除所有内容和设置后,手机会自动重启,自动进入“应用与数据”界面,此时我们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选项,登录Apple ID,静等恢复过程完成即可。

 

 

3、PC端微信恢复

如果在PC端已有备份,可通过PC端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

4、数据恢复软件找回

未对聊天记录做备份,在APP Store上搜索恢复大师,下载相应的恢复软件,通过设备扫描恢复删除的数据,或者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对应的服务,随后将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一对一进行服务,最大化帮助用户恢复需要的手机数据。

 

posted @ 2020-12-09 14:06  Bypass  阅读(9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