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播放视频加密/PDF电子书在线加密

 

 主要解决两个问题,防下载,会话水印。这是是指用户名浮动水印,而不是固定的水印标识。

 

1、PDF文档

PDF文档在线浏览的保护,在线浏览防下载,文件不落地、禁止打印、禁止另存、禁止文字复制、动态添加防截图水印;内置PDF解析引擎,可独立运行,无需其他任何特定PDF软件支持。

 

2、在线视频播放

通过防盗链、url鉴权、视频加密等多级安全机制,充分保障视频安全。

 

视频HLS加密,动态播放地址、视频分段 ,开启HLS加密,对转码的HLS格式视频进行加密,只有支持播放HLS流的播放器才能播放。

 

防盗链机制只能避免非授权用户拿到URL后去下载、播放视频,但无法阻止恶意的付费用户将视频下载到本地后进行二次分发。因此,为有效防止视频泄露和盗链问题,对HLS视频进行内容加密,加密后的视频,即使恶意用户下载也很难分发给其他人观看。

 

 

参考文档:

http://www.drmsoft.cn/

http://www.drmsoft.cn/webtest/pdfonline.asp

视频点播:https://www.huaweicloud.com/product/vod.html

posted @ 2020-03-31 15:03  Bypass  阅读(12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