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Proxifer 实现PC客户端抓包

Proxifier设置

1、安装Proxifier

下载地址:http://www.hanzify.org/software/13717.html

2、配置代理服务器

A、开启HTTP协议

Proxifier默认是关闭HTTP协议的,需要手动开启。

打开软件,依次选择,配置文件-->高级-->HTTP代理服务器-->启用HTTP代理服务器支持。

B、设置代理服务器和Fiddler代理设置匹配,配置文件-->代理服务器->添加。

C、设置代理规则,一般默认的规则Fiddler.exe [auto-created] 即可,如没有,需要手动创建。

 

手动创建,点击添加,按如下设置进行配置:

名称:自定义,并勾选“是否有效”选项。
应用程序:选择Fiddler的应用程序文件目录,可按需增加。
目标主机:我们本地的Fiddler设置的代理,可以任意
目标端口:任意
动作:Direct

Fiddler设置

1、打开Fiddler->Tools->Options->HTTPS,然后全勾上,注意要选择“从所有进程”

 

 

2、连接->Fiddler监听端口:8888  ,注意这个端口要和Proxifier的代理端口保持一致。

 设置完毕了,在Fiddler和Proxifer,可以看到抓包获取的数据。

 

 

 

 

参考链接:

PC客户端抓包分工具FIddler+Proxifer

https://blog.csdn.net/sunbo_csdn/article/details/82292379

使用Proxifier+Fiddler对PC客户端进行抓包

https://blog.csdn.net/qq_41397201/article/details/91596196

 

posted @ 2019-10-16 17:07  Bypass  阅读(144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