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 3(如何通过Package Control组件安装、删除及更新插件)

  1. 按下Ctrl+Shift+P调出命令面板,输入install 选则列表中的 Install Package 选项并回车,稍微等待几秒,然后在出现的列表中搜索想要安装的插件回车即可;
  2. 如果想要删除插件,Ctrl+Shift+P调出命令面板,输入remove,调出Remove Package选项并回车,选择要删除的插件即可;
  3. 更新插件,upgrade packages
  4. 常用插件:Python PEP8 Autoformat 插件(这是用来按PEP8自动格式化代码的。可以在包管理器中安装。快捷键 CTRL+SHIFT+R 自动格式化python代码)
  5. 常用插件:Pylinter 这个插件提供了目前我所见到的最好的pylint编辑器整合。它自动检查 .py 文件,无论其何时被保存,并且会直接在编辑界面显示 pylint 违规。它还有一个快捷方式来禁用局部的 pylint 检查,通过插入一个 #pylint: 禁用注释。
  6. 常用插件:SublimeCodeIntel智能提示插件,这个插件的智能提示功能非常强大,可以自定义提示的内容库
  7. 常用插件:SublimeREPL开发者来讲这个可能是最有用的插件之一了。SublimeREPL 可以直接在编辑器中运行一个解释器(快捷键:CTRL+`),支持很多语言:
    Clojure, CoffeeScript, F#, Groovy, Haskell, Lua, MozRepl, NodeJS, Python, R, Ruby, Scala, shell
posted @ 2016-10-26 18:36  皮皮三  阅读(6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