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cala IDE for Eclipse遇到build errors错误的解决办法

在编写第一个Scala语言的Spark程序时,在Scala IDE for Eclipse中运行程序时出现“Project XXXX contains build errors, Continue launch?”错误,程序没有报什么错误,所以应该是IDE的问题或者是配置的问题。

  

在多方查找的资料的过程中,有说要建立maven工程的,我试了一下,这种解决方法不行。直到看见了有可能是Scala版本引发的原因。于是,我查看了一下电脑的Scala安装的版本。

  

难道版本号太新了,于是就猜想可能确实是Scala版本的原因。于是就在Eclipse中更改下Scala的版本。

  

  

然后更改一下Scala的版本,点击完成,然后应用即可。

  

这样就能解决这个错误了,并且程序能够成功运行了。

  

至于我电脑的Scala版本明明是2.12.7。可为啥子在Eclipse中显示的Scala却没有这个版本呢。新建Scala工程的时候默认的版本却是2.12.3版本。

  

于是猜想难道Scala IDE for Eclipse自带Scala吗?还有必须降低Scala的版本才能运行Spark程序,这又是什么原因呢?看来只能留待以后解决了,现在只要能成功运行程序即可,哈哈。

更新:这个错误有了新的解决办法,主要是程序没有错,但是项目名称却有红叉的错误。在我的这一篇博客:Eclipse 出现项目没有错但是项目名称却有红色感叹号或者红叉的解决办法。至于能不能解决这个错误,下次遇到了再试。

 

posted @ 2019-03-26 16:31  |旧市拾荒|  阅读(17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