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我的博客园皮肤设计初稿

2012-04-08 09:58  coderidea  阅读(1520)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

      周五下班后想整下自己博客园的皮肤。早就有这个想法了,但一直没付诸行动,还是自己比较懒。

      周五晚上终于开始整了,不知知觉一下整到了晚上4点,昨天又因为网速的问题,样式没保存上,之前更新的也没了。好在本地还保留一个版本。要不就彻底的白弄了。在此呼吁大家在网上编辑东西时尽量本地做好备份。

      下面这个是初版的图片,其实应该说还未完成。页面底部还没处理,还有右边的字体需要处理,希望各位看后有什么建议请留言,下面会再做些修改。

孟晨的博客园初稿

 

作   者:孟晨
出   处:http://www.cnblogs.com/xiaoyao2011/
个人站:  http://www.coderidea.com/
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