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代码文本Highlight - 高亮插件

2011-11-08 07:39  coderidea  阅读(860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1)CodeMirror一款“Online Source Editor”,基于Javascript,短小精悍,实时在线代码高亮显示,他不是某个富文本编辑器的附属产品,他是许多大名鼎鼎的在线代码编辑器的基础库。
 
CodeMirror

 

      2)JUSH是一款jQuery 代码高亮插件,支持HTML, CSS, PHP, PY 和SQL等多种语言。
主页:
JUSH

 

      3)Google Code Prettify提供一个javascript 模块和CSS 文件,可以在HTML页面中显示源代码的代码高亮效果。这是用于code.google.com的脚本。
 
Google Code Prettify

 

 

     4) DlHighlight是一款简单的代码高亮脚本,它只支持4中编程语言:JavaScript, CSS, XML, HTML.
 

 

DlHighlight

 

      5)jQuery.Syntax是一个超快、超轻量级的程序源代码语法着色jQuery插件。支持大部分程序语言,具体可查看所有支持的语言
 

 

jQuery.Syntax
 

作者:孟晨
出处:http://www.cnblogs.com/xiaoyao2011/
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