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AutoComplete - 自动完成插件

2011-11-03 12:43  coderidea  阅读(7759)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1)Combogrid是一个jQuery插件用于为输入框添加高级自完成功能(auto-complete)。当用户输入的时候,会在输入框的下方面动态显示一个拥有分页功能的表格(Grid)控件。 
 

Combogrid

 

         2)Manifest是一个可以为多值输入增加更多惊喜的插件。Email地址中的多个收件人字段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你可以只简单提供一般文本输入,要求用户使用分号手工分开每一个收件人。 但是移除收件人是一个费劲的事情,但是使用这个插件,你知道用户会非常高兴这种用户操作体验的。
 主页:

 

Manifest

 

      3)VisualSearch.js增强了的输入框自动提示功能,通常,搜索分为模糊搜索和高级搜索,高级搜索可以允许你针对分类、日期等条件进行限定以缩小搜索范围,而visualsearch.js来做高级搜索,体验还是很好的
 主页:
VisualSearch.js

 

      4)UI Elements: Search Box with Filter and Large Drop Down Menu这个jQuery插件用于为文本输入框的键盘开始和结束输入事件添加回调功能。
 

 

UI Elements: Search Box with Filter and Large Drop Down Menu

 

      5)Ajax Autocomplete for jQuery这是一个能够让文本输入框拥有Autocomplete/Autosuggest功能的jQuery插件。它能够对每一次查询结果进行缓存,对于相同的重复查询会直接从本地缓存读取数据。如果某一次查询没有结果,那么当进行拥有相同查询关键词开头的其它查询将不再发送请求到服务器。

 
主页:
Ajax Autocomplete for jQuery
 
      1)JQuery Pager Plugin页面分页对程序员来说最熟悉不过,在Web开发中经常需要对页面进行分页。使用JQuery Pager插件能轻松实现JavaScript分页功能。用法非常简单。只需给出欲展示页面的数目、当前页,及对PageClick方法进行简单修改即可。
主页:
JQuery Pager Plugin
 
       2)jQuery Paging该插件可以使用多种方式来解决页面分页问题,它采用一个简单而直截的Callback设计,多种样式可供选择。
 
jQuery Paging

 

      3)Easy Paginate是一个简单的jQuery插件,这个插件能够帮您轻松创建拥有分页功能的条目浏览控件。支持自动分页,提供手动控制向前/向后按纽,可以设置是否自动播放,切换延迟时间,当前选中哪一页等。

 主页:

 

Easy Paginate

 

      4)PageNav一个简单易用的javascript/jquery 分页代码. 可完美再现腾迅微博的分页效果.仅有1k大小(压缩版).
主页:
PageNav

 

      5)More plugin是基于jquery的插件,用于评论功能的,但也可以应用到其他方面,例如显示博客更多文章,也可以用于分页。
 
More plugin

 

      6)jpaging是一个基于jQuery的AJAX 分页插件
 

 

jpaging
 


  欢迎扫描此二维码关注web馆公众号
  作者:web馆
  出处:http://www.cnblogs.com/xiaoyao2011/
  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