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Sliding Panels - 滑动门插件

2011-11-02 09:16  coderidea  阅读(32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Sliding Panels  - 滑动门插件

     1)Colorful Sliders With jQuery & CSS3使用 jQuery 和 CSS3 的特性来创建3D 动态的幻灯效果。主要功能:创建幻灯效果、动态改变柱状图、能够和 jQuery 整合。

 

Colorful Sliders With jQuery & CSS3

 

      2)divSlider基于jquery的水平滑动的导航菜单.

 主页:

 

divSlider

 

      3)Tiny Carousel是一个轻量级jQuery Slideshow插件用于展示基于html的内容。支持水平和垂直滑动,支持通过按纽或分页导航内容,可以设置每次滑动的内容块数,易于定制。
 主页:
Tiny Carousel

 

      4)Slide Top Panel基于Jquery,为用户提供简单的固定于顶部的滑动条。
 

 

Slide Top Panel
 
      5)bxSlider是一个jQuery插件用于创建简单的内容滑动变换容器。可以设置是否自动滑动,滑动速度等。
 
bxSlider

 

       6)jQuery Content Slider这是一个介绍如何利用jQuery与jQuery UI实现内容自动滑动变换的Slider控件。
 

 

jQuery Content Slider
 
     
     7)Easy Slider是一个滑动门插件,支持任何图片或内容,当点击时实现横向或纵向滑动。它拥有一系列丰富的参数设置,可通过CSS来进行完全的控制。所以,基本上你只需要链接这个插件文件后,设置好内容,然后样式化CSS就可以了。

EasySlider的功能

  • 支持横向或纵向滑动
  • 支持自动滚动
  • 支持连续滑动
  • “上一屏”和”下一屏按钮”
  • “到第一屏”和”最后一屏”按钮
  • 隐藏的控制
  • 可选的控制按钮包围标记
  • 同一页面可支持多个滑动门
  • 可设置滑动速度、是否自动、停顿间隔等等

Easy Slider

 

     8)Making a Google Wave History Slider利用jQuery创建可以通过拖动滑块在一个评论板块中查看前后发表的评论。向前拖动将展开最新的评论,向后拖动将收缩隐藏评论。类似于Google Wave History Slider。
 

Making a Google Wave History Slider
 

作者:孟晨
出处:http://www.cnblogs.com/xiaoyao2011/
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