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jquery Star Rating - 星形评级插件

2011-10-15 15:42  coderidea  阅读(1141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分享几个星型评级插件

  1)jRating 是一个非常灵活的jQuery插件用于快速创建一个Ajax星型投票系统。可以设置星型数量和小数支持。

jRating
 
 
 2)jQuery Raty这是一个能够自动生成可定制的星级评分jQuery插件。可以自定义图标,创建各种评级组合,星星数量,每一颗星星的注释,可以在当一个星星被点击时的加回调函数。
jQuery Raty
 

 

  3)Query Rater Star Plugin 国内网友开发的基于jQuery的投票插件
 
jQuery Rater Star Plugin
 
 4)Starbox 利用Starbox能够轻松创建各种类型的Rating Boxes。该项目基于 Prototype Javascript框架开发,对于一些特效需要增加Scriptaculous框架。

Starbox
 
 5)jQuery Star Rating Plugin是一个基于一组radio input boxes实现的星形评价控件
 

jQuery Star Rating Plugin
 

6)RabidRatings使用Mootools与PHP开发的一个简单,易用的评价控件。

RabidRatings
 
 


  欢迎扫描此二维码关注web馆公众号
  作者:web馆
  出处:http://www.cnblogs.com/xiaoyao2011/
  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