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14个以春天为主题的网页设计

2011-10-06 07:32  coderidea  阅读(524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我喜欢春天,喜欢春天给人的那种鲜活的感觉。阳光让一切户外事物的亮度都比平时提高了几分,天空的云稀薄慵懒,像挂在天上的纱,汩汩流淌的河水听上去也更加欢快,草尖上的露珠晶莹剔透,早晨穿过草地会打湿你的鞋和裤脚,但空气还是凉凉的,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富有生命力。我一直觉得能够恰如其分的形容春天的感觉的词是”美好”,很积极但又很温和的感觉,不多不少,分量刚刚好。所以在这个春天即将到来的时刻,我搜集了一些关于春天的网页设计作品,展现给大家,让那些每天穿梭在水泥钢筋的大楼里,早已身心疲惫的人感受到这份春天带给我们的美好的心情。

1、Springtime营造出的是一种早春的感觉。

springtime.jpg

2、A Walk in the Garden 是穿过早晨的田野和草地而被打湿了鞋和裤脚。

A Walk in the Garden.jpg

3、Verdure 那茂密的草地的野花会让人觉得天气已经慢慢开始热起来了,各种昆虫都开始活跃了。

Verdure.jpg

4、Sakura 是五月份樱花盛开的时节,让我想到了武汉大学那美丽的樱花大道。

Sakura.jpg

5、Peace Of Mind 干净而清新,像是那春雨洒落在新芽。

Peace Of Mind.jpg

6、Bonsai 是树枝发出的新叶,在春雨的洗刷下更加鲜艳嫩绿。

Bonsai.jpg

7、Spring Bloom是开在原野的一朵不知名的紫色的花。

spring bloom.jpg

8、Blogging的花朵图案和圆角效果配合的很出色,很温润的感觉。

blogging.jpg

9、Almost Spring没用一张图片,但色彩使用的很温和、很有春天的感觉。较小的字体让这个作品看上去很精致。

Almost Spring.jpg

10、Green Leaves的冷色调就是那一场不大不小的春雨。

green leaves.jpg

11、Freshcent是蜜蜂嗡嗡响的温暖的一片油菜地。

freshscent.jpg

12、Innovation有很随意的感觉,如同你猛然间看到那一簇簇正待开放的小花,才发现春天已经来了。

innovation.jpg

13、Spring Day 是一副春天的田野画。

Spring Day.jpg

14、New Growth那一朵奋力向上的萌芽,也可以看作春天在带给我们美好景色的同时,传递给我们的另外一种信息。

new growth.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