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你的时间去哪了

2011-08-22 13:09  coderidea  阅读(537)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却不知道做了些什么,有时候还会感觉到时间不够用,但最后总也没有什么收获,那我的时间究竟去哪了?带着这样的疑问开始反思。

       1. QQ :每天上网第一件事就是登录QQ,然后看一下QQ空间的好友动态, 这样十来分钟就过去了,这些内容对成长没有任务帮助的;然后有时会弹出群消息来,这时会看下群里留言,又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QQ闲聊,群里闲聊平均每天1个小时的时间。

       2. 微博:登录QQ,就会登录微博,不自觉的就会看一些信息,不知不觉,时间就这样溜走了,微博上的内容也越来越趋于娱乐化,真正有影响的内容不多了。平均每天大约一小时

       3.  公司的内部通讯工具: 它会时不时的弹出信息了,大多却是闲聊的,时不时的会转移了注意力,也就不自觉的去闲聊,却关注他们聊天的内容。很容易的打断了工作中的思路,不得不重新思考。平均每天1小时左右

       4. QQ弹出的新闻消息:每天大约五分钟时间。

     这些都令你不能专注于工作与学习,是时候该控制一下了,掌握好每天花费在这方面的时间,以便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去成长,不让时间就这样流失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