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简易版xwPop.js弹出消息对话框插件

xwPop.js弹出消息对话框插件是一款含有多种情景模式的原生模态消息对话框代码,可用于替代浏览器默认的alert弹出对话框,它提供各种参数和方法,功能非常强大。目前已经在项目中有应用到xwpop开发实例。

调用js库
<script src="js/jquery-2.1.1.min.js"></script>
<script src="xwpop/xwpop.js"></script>

方法调用:

部分代码片段:

插件运行截图:

  

  

  

目前这个弹窗插件已经在项目中有应用,而且兼容性还不错,可能还有些地方写的不够完善,欢迎大家指正并逐步的完善解决。
感兴趣可以一起讨论:QQ(282310962)  wx(xy190310)

 

posted @ 2018-01-11 15:18  xiaoyan2017  阅读(27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友情链接:web码农◆前端技术B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