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 博客园 服务器被攻击后,我司也出现这样问题

       继博客 阿里云服务器被频繁攻击后,我司的阿里云服务器最近也莫名的出现木马中毒情况。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有一天,用 SSH 远程登录阿里云,提示密码错误! 询问各相关人员之后,都说没有改密码,无果,只能自己修改密码了! 进入阿里云后台修改密码之后,需要重启实例,那就重启吧。重启之后,SSH 连都连不上服务器了,实例正常跑一段时间后,就停止了(处于关闭状态)。那只能发工单,询问客服了:
 
打开推荐的服务页面:
 
      大概的意思就是:服务器中了木马病毒,需要购买一个查询病毒服务,大概3000块大洋,也不确保一定能恢复系统。不然就只能重装系统了!
 
       我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属于谁的责任,让大家议论去吧!
posted @ 2017-08-18 14:33  小小情意  阅读(74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