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激活Windows Server 2008R2

2013-12-28 22:17  左眼微笑右眼泪  阅读(10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 用管理员身份运行mini-KMS_Activator_v1.053_ENG

2. 点击倒数第二个菜单Activation Windows VL

clip_image002

选择数字1

clip_image004

下一步选择Y

clip_image006

不管后面报不报错

3. 重新点击倒数第三个菜单 Key Manager activation VL

它会根据你的操作系统生成一个key,如果你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 DataCenter版的话,生成的密钥就会是74YFP-3QFB3-KQT8W-PMXWJ-7M648,把这个密钥拷贝下来。

4. 点击我的电脑 属性 最下面有一个Change product key

clip_image008

点击进入,输入刚才的那个密钥,让它激活。一般会激活失败。激活失败后进行接下来的步骤。

5. 运行mini-KMS_Activator_v1.053_ENG,点击Rearm Windows选项,弹出一个框,rearm成功后,要求你重启系统。

6. 重新启动系统后,用管理员打开cmd,输入下面的三条命令

     首先输入 slmgr.vbs -skms localhost,成功后会有一个提示,看到提示后输入第二个命令slmgr.vbs -ipk 74YFP-3QFB3-KQT8W-PMXWJ-7M648,这个成功后也会有一个提示,不过有点慢,要稍等一下。看到提示后再输入第三个命令slmgr.vbs –ato,等待一会,应该就会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