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编程自学手册》,欢迎各位提出宝贵意见

    去年忙活了一年,终于完成了《 Python编程自学手册》这本书,写得比较浅显。如果是python大卡就没必要买了,如果是入门学习者或者是一些入门者的培训机构,希望能够对学习或者教学有些帮助。

本书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基础篇,重点讲解基本语法;
第二部分是进阶篇,重点讲解函数和多种组合数据类型;
第三部分是应用篇,重点讲解程度设计、web开发及游戏开发,让学习者能够快速具备Python实战能力。
 
书中提到的Geekmen练习平台网址为:www.geekmen.cn
 
本书适合学习计算机的初学者阅读,可作为中小学信息化兴趣课程的参考教材,也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Python程序设计二级的入门教材。目前此书在京东、淘宝上都有销售。
 
posted @ 2020-05-09 16:20  小五义  阅读(177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