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Notepad++ 打造成一款易用的C#脚本编辑器

以前一直用Linqpad在写小程序脚本,但是Linqpad自动完成功能要收费,且不开源,这样的话就不方便扩展了。今天在 http://csscriptnpp.codeplex.com/ 发现了一款C#自动完成的插件:CS-Script for Notepad++(http://csscriptnpp.codeplex.com/),遂下载下来试用。

试用感觉很不错,不过还有点小缺陷:

(1)不支持指针的自动完成(这个一般人用不上,但图像开发需要!);

(2)显示自动完成列表的快捷键是 Ctrl+Space,很不爽。

于是,下载了它的源码,进行了修改,将显示自动完成列表的快捷键修改为 Ctrl+/,并且,支持指针的自动完成。

环境要求:需要.Net 4.0环境。修改后的插件文件及源码下载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xiaotie/CSScriptNpp-Modify.zip

下载后,将解压缩后的插件文件安装到Notpad++plugin目录下,重启Notpad++即可。安装后的plugin 目录如下:

界面效果:

F5即可执行。

可以在代码首部通过注释的方式引入dll及其它源文件,语法可参考 http://www.csscript.net/help/Directives.html 

====

最后,国际惯例:一切荣誉归 csscript,一切错误归我。

posted @ 2013-08-22 11:17  xiaotie  阅读(15186)  评论(4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