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编]怎样让猫吃辣椒

典故:

某日,毛、周、刘三人聊天。
毛:怎么能让猫自愿吃辣椒?
刘:掐着脖子灌。
毛:强迫不是自愿。
周:先饿几天,再混到猫爱吃的东西里。
毛:欺骗不是自愿。把辣椒涂到猫肛门上,它就会自己去舔了。

应用 1:

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美国有一位叫哈利的大富翁,他是一个做生意的奇才。

15岁时,他在一个马戏团当童工,主要工作是叫卖柠檬冰水。为此,哈利动起了小脑筋。令人不解的是,在马戏开始前,他却站在门口大声喊:“来,来,顶好吃的花生米,看马戏的人每人赠送一大包,不要钱。”听到叫喊声,观众被吸引了过去。高兴地拿走不要钱的花生米,进入戏场看马戏。

可哈利在炒这些花生米时,特地多加了一些盐,不但吃起来味道更好,而且越吃口越干。就在这时,哈利又出现了。他提着爽口的柠檬冰水挨座叫卖,几乎所有拿过免费花生的观众都要买他的柠檬冰水。

应用 2:

Diang控制土地数量,收取巨额土地出让金,再大印钞票,导致房价猛涨,屁民要求降房价,要求征收物业税的呼声越来越高。于是,Diang决定顺应民意,加税。

posted @ 2010-04-24 23:04  xiaotie  阅读(2237)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