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AIoT君

我是一名嵌入式-人工智能小白,从入门到出师,开始我的新一段征程。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今年的CNCC会议,因为疫情原因,原本可以去深圳玩耍,还是在线上聆听各位专家学者们的研究新进展。

会议在12月16日-18日为主题分论坛。其中,我主要关注的内容:

  
    数字化转型的开源之路
    包云岗, 孙凝晖等
    主要讲开源软件与硬件创新的结合之路,基础软件的投入与举例

  

    云边协同的智能存算融合技术与系统
    舒继武,陈旭等
    云计算与边缘计算的融合,面临的问题:
    智能可重构计算, 边缘训练,存储系统中的计算,智能感知存算融合技术

  

    智能存储技术
    冯丹,华宇等
    东数西算方法, 忆阻器存算一体化,存储子系统架构创新(以数据密集型超算中心)
    基于三维目标驱动的CNN超算参数调优
    基于边端的NVM存储系统研究
    存储系统智能化的实践方法

  

    面向图计算的体系结构和系统软件
    张宇,廖小飞,等

    以数据位中心的系统架构:  

    如何高效快速处理数据是个难题? 用多种存储介质或存储海量数据,多样化算力处理数据,

    存算一体,近数据计算,在网计算等


    数据中心统一访问的技术挑战, 基于忆阻器的存算一体技术, 数据流体系结构, 以数据中心为基的计算架构

 

posted on 2021-12-27 20:02  孔实  阅读(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