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AIoT君

我是一名嵌入式-人工智能小白,从入门到出师,开始我的新一段征程。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作为一名理工科科研人员,翻国外网站,看顶级会议期刊,是家常便饭,但是平时学习英语没时间,有需要大量英文文献阅读的同志们。本人发现了一些奇淫巧技可解决上述烦恼。

工具:

    主流浏览器、有道云词典、你要看的PDF文档

步骤:

  下载浏览器,下载有道云词典电脑客户端。

  安装后,对有道词典进行简单设置。其中,需要注意,在设置处:

  请注意:截屏翻译: Ctrl + Alt + D按键。

下面的打开浏览器,将需要阅读的PDF文档拖拽到浏览器,然后打开有道云词典的取词开关(F8),将鼠标放到单词位置,即可查看改词中文意思。

在需要翻译的文章或段落中,同时按下ctrl + Alt +D 即可翻译选中段落。想要复制中文意思,直接点击右下角复制按钮。

至于其他方法,还在探索中.......

posted on 2020-05-28 09:03  孔实  阅读(4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