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CopyPNGFile 异常问题解决

今天突然出现一个编译问题,搞了我好久,这里不多说了。直接整理出来,记录下来!

问题描述如下图:

出现:CopyPNGFile 异常错误,Command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eloper/usr/bin/copypng failed with exit code 1

 

网上流传的几个解决方法:

1.在build settings里把工程里的Compress PNG files设置为NO,问题解决,但这样设置以后,弄出来的ipa会很大,感觉不是很理想。

2.mac上的preview(预览)打开出问题的png文件,然后重新导出为png文件或者用photoshop把png图片保存为NOT INTERLACED(不交错)的,这样真机调试时就没有错误了。

 

第一个方法没有试

第二个方法试了,在我的项目中不起作用

 

最终解决我问题的方法是:

1.点击工程的TARGETS

2.点击Build Phases

3.点击Copy Bundle Resources

4.看里面的资源有什么是红色显示的,然后选中它,最底下有删除的按钮。删掉就好了

 

如图:

posted @ 2015-05-29 18:06  PPDev  阅读(23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