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时做点什么好呢

在跑步机上跑步,身体是在不停的运动,但是脑子还处于空闲状态,总觉得可以做点什么,才不会浪费这 40~50 分钟的宝贵时间,因为每天的空闲时间不多,难得有大段的连续时间。

一开始我选择听歌,听网易云音乐里针对跑步的歌单,结果没几次下来就受不了,太枯燥了。

后来我就跟 Bilibili UP主,有平均 15 分钟一集的《看电影了没》,主要是用 15 分钟帮你看完、理解完一部电影,这些电影都是很小众,但是又很有趣的;后来又跟《斌哥在搬砖》,也是平均 15 分一集,主题大概围绕一些怀旧动漫,比如《七龙珠》,《灌篮高手》,《舒克贝塔》等等,还有《四季萌芽》都挺不错的。但是听到后面觉得好无趣,就是图个乐,直到后来我发现了一个挺有价值的事情——讯飞有声

平常时间没空读的书可以导入到 App 里,变成有声读物,再配合 AirPods 简直是完美。讯飞还可以朗读微信公众号文章,平常刷到有意思的文章暂存起来,跑步时听,跑步时大闹异常的清晰,思考明锐。

后续打算把一些教学视频课程也引入,在跑步的同时也尝试学习一些技能。

posted @ 2019-07-28 23:18  buzzjan  阅读(7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