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Hellow World

在搭建好了Android的开发环境后,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开始开发我们的第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Hello World。

1.我们新建一个android项目:

Application Name:    这个Android应用程序的名字,也就是显示在android store上的名字.

Project Name:    这个Android工程的名字,是workspace的唯一标识符.

Package Name:    包的名字(遵循java的包命名规范).注意:这里的包的名字是Android应用程序的唯一标识符,每一个应用程序的包名都不能相同,否则Android会认为是同一个应用程序.

Minimum Required SDK:    向下兼容的SDK版本
Target SDK:    最高支持的SDK版本
Compile With:    用哪个SDK版本来进行编译
Theme:    Android应用程序主题样式

Create custom launcher icon:    创建一个程序启动图标
Create Activity:    创建一个Activity

Mark this project as a library:    是否将该应用程序作为一个Android程序包使用,如果我们要创建的是在手机上上运行的应用,则不要勾选

这个界面选择我们Android应用程序的启动图标

选择我们的应用程序模板

指定我们的Activity和Layout文件的名字,点击finish来创建一个应用程序。

2.Android应用程序包体系结构

src:    存放我们的源代码
gen:    通过ADT插件自动生成文件,我们千万不要自己手动去改里面的文件
assets:    资源文件存放的目录,例如图片、音频等
bin:    存放编译后文件的目录
libs:    第三方jar文件
res:    也是存放资源文件的目录。但是这个目录下的所有的资源文件都有一个ID值,我们如果要得到每个资源文件,可以直接使用ID的方式得到

3.运行我们的第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

点击Run As-->Android Application运行我们的程序

提示我们打开Logcat,可以看到程序运行的日志信息

最后我们看到,我们第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就运行起来了。Hello World!!!

 

posted @ 2013-10-26 09:56  xiaoluo501395377  阅读(14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