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刘同学的第一百六十六篇日记

  哇哦~,想不到最后一次更新微博还是在去年刚毕业的时候,转眼间就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了。

  这几天都悄悄过来离家很远的理工大学这边来自习,哈哈,现在也在自习室,说下这半年的经历吧……

  其实总结起来就两个字,无奈。还是先从去年开始说起吧,说真的,自己当时还是偷懒了,大三的时候就没有认认真真想清楚,到底应该选什么路,当时很蠢,选择了自以为很轻松的公考路,结果也更不理想,自己做的事,自己也知道……

  刚刚又走神了,反正近期的目标应该就是在职考研了,其实去年12月的考研我也参加了,我当时觉得是去试水的,当时觉得很想去北京,所以就随便填了个中央民族大学,不过当时填的时候就知道肯定是考不上的,而且我也没有复习,今年的情况应该会更糟糕,从元月份开始,除了过年能休7天之外,其余时间都是一直在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

  贴张去年的成绩吧

  简直酸爽。

  看看昔日的同学,今年夏天都研二了,就算明年2020考研,我能上,同学们也都研三了。

  希望自己变得更强吧。

  一定要更强,更自律,最近老是上B站,争取把这个给戒了,不过这一年多来,我好像的确变成一个肥宅了,特别是体重……简直暴涨,现在都快160了,希望今年备考的过程中能瘦下来吧。

  就这么多了。

  大家晚安( ̄o ̄) . z Z

posted @ 2019-03-01 21:29  小刘-  阅读(3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