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组【团队作业】第四周作业1

典型用户:

  1. 名字:张琳
  2. 年龄和收入:35岁,年收入60,000元。作为一个年轻的专业人士,她注重个人形象和时尚,愿意花费一定的金钱来提升生活质量。
  3. 代表的用户在市场上的比例和重要性:在市场上占比20%,但是由于她对时尚和科技的关注,她是一个具有较高影响力的用户,可以对其他用户产生示范效应。
  4. 使用这个软件的典型场景:使用人脸识别软件来解锁手机、进行支付验证以及参与社交媒体的人脸识别功能。
  5. 使用本产品的环境:主要在办公室和家里使用,也会在公共交通工具上使用。
  6. 生活/工作情况:在一家跨国公司担任市场营销经理,经常需要出差和参加各类社交活动。
  7. 知识层次和能力:本科学历,对电脑和互联网技术较为熟悉,习惯使用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
  8. 用户的动机、目的和困难:她使用人脸识别软件是为了提高手机的安全性和便利性,也希望通过这种新技术展示自己的时尚品味。她可能会遇到的困难是在光线不足或者面部有变化时,识别准确度下降。
  9. 用户的偏好:喜欢简洁直观的界面设计,注重个性化设置和隐私保护。
posted @ 2024-03-25 22:53  小李没道理  阅读(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