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eshi

 

第一篇博客

一,自我介绍

       大家好,很幸运我来到了林科大涉外。也很幸运和大家成为了同学,一起度过这两年的校园生活。我个人比较喜欢羽毛球,但是却并不喜欢乱跑(指出校门,到处活动),也就是宅。我这个人并不是很擅长与不熟悉的人交流,当然如果一起混熟了的话,我这个人还是很聊的开的。
       专科毕业时我找到过一份工作,软件实施工程师,这是一份需要到处出差的工作,但是我只干了一个月就跑路了,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还经常加班,加上当时我基本啥也不懂,每天过的都挺迷茫的,也就下定决心辞职参加专升本考试了。

二,现状与计划

  1. 专科三年学的东西基本上都是会而不精,很多东西都学的很差,加上我兴趣确实不大,也就导致了现在的局面
  2. 计划的话,我现在还是希望能掌握一些技术,并且拓展一下自己,至少在将来找工作时不会频频被拒,也是希望未来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吧。
  3. 因为在前面几年浪费了很多时间,这两年我也会抓紧时间好好学习的,像html,css这些还是有一定掌握的,都是像java这些后端的却很差,所以任重道远。

计划:未来1-2年

  1. 熟练使用java这门编程语言
  2. 熟练使用一些常用的开发工具
  3. 熟练使用html,css等前端开发的代码
  4. 熟悉使用Linux指令,在Linux系统中安装部署运行环境
  5. 学习接触新技术
  6. 每天拿出三小时学习,复习
  7. 一份好工作

三,总结

       在专科那段时间,一直没有好好学习过,但是身边优秀的人也是非常多的,所以毕业后我也还是选择了专升本,毕竟我觉得自己的提升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到现在本科,大伙也还是这么优秀与努力。我不求自己将来多么优秀出色,至少能拿下一份好的工作,将来吃喝不愁。

posted on 2022-09-19 20:49  和式  阅读(4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